昨個兒~

表妹生日會~早上當然還是得上班~
但是又不能穿著髒髒的工作服去參加..
想說~好吧..帶一套衣服去更換..鞋子勒~就直接穿著我心愛的人字夾腳涼鞋囉..(搭配起來還真是不錯勒~)
早上要去工作的時候就有種不詳的預感~
一直很努力地工作後~用飛快地速度趕去現場~(因為怕下大雨..還是有被滴到ˊˇˋ)

悲劇發生了~
偶的涼鞋...斷掉了= =
一定是因為在洗東西的時候弄濕了..ㄊ就這樣給我斷掉了= ="
心痛啊~等等我怎麼走回家啦ˊˋ
弄了半天也搞不定~
只好~去7-11買一雙拖鞋= ="(你知道的嘛~7-11的拖鞋就是那種藍色膠的拖鞋= =一雙還要60元QQ)

全身穿的水水低..惟獨那雙拖鞋...暈~
走在陸上..有一個阿桑..她ㄧ直盯著我看..猛打量著我的拖鞋= =
毫無疑問的...她應該絕得我怎麼會穿那種鞋子出門QQ(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..)

心愛的涼鞋..陪伴了我兩年..就這樣"入桶為安"了...謝謝你的付出~辛苦了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o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