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~

我有點小餓~想說找點量很少的東西來嗑嗑...

就在我家附近繞阿繞的~

最後~決定去賣甜不辣的那一攤..

我看了一下招牌~有甜不辣~蘿蔔湯~滷肉飯~炒麵~炒米粉.....

我就跟老闆娘點了ㄧ碗蘿蔔湯..看到老闆娘很豪爽地猛夾蘿蔔進去紙杯裡..

我跟老闆娘說:老闆娘..那個蘿蔔給我兩三塊就好了..

老闆娘說:這樣不好啦~做生意要誠信..這樣你吃虧...我不會賣啦..(真是客氣的老闆娘..蘿蔔湯原價20元老闆娘算我15元..因為我ㄧ直要求她請他夾起來....這算澳客嗎?QQ..人家只是怕吃不完浪費嘛ˊˋ)

後來~我又問老闆娘說~那個炒麵小的會很多嗎?(剛好有別的客人點炒麵..我也是看老闆娘猛夾..真的很大一盤..而且還是小的QQ..才賣30元..俗又大碗ˊˇˋ)

我看到那盤炒麵~我只好打消點炒麵的那個念頭..

最後~我就跟老闆娘說~不好意思~因為我剛開完刀~還不太能吃固體的食物..怕給我太多會浪費~

所以勒~我跟老闆娘點了一碗小的滷肉飯(原價20元..老闆娘只收我15元)..當然也是跟老闆娘說飯少一點沒關係~

真是個超級好心又客氣的老闆娘..飯是給我比較少一點..

但是我回家要吃的時候一打開..花縣~老闆娘幫偶加菜QQ 裡面有高麗菜+4分之ㄧ滷蛋XD..

結論~
那個蘿蔔湯..原封不動~變成我今天的早餐QQ
那個滷肉飯..吃了高麗菜..有醬汁的飯些許..剩下的4分之ㄧ滷蛋+有香菇肉燥的剩飯--->入桶為安QQ

*假如偶今天晚上有再去買的話..我要跟好心的老闆娘說~鼻要給偶魯蛋還有高麗菜ㄌ..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o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