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~可能是太熱了~

睡的滿身汗..

而且還夢到我的主治醫生QQ..

夢到醫生對我突擊檢查QQ..(被醫生訓話說不可以喝楊桃汁一ˇ一a)

其實..我覺得我的主治醫生很帥耶!!!(雖然他年紀有點大~但是斯斯文文ㄉ好帥喔~~\(≧▽≦)~)

他是個很好的醫生!!他對病患是真的很關心唷!!而且沒有醫生的架子!(有時候還會說冷笑話..超瞎的..瞎的好帥啊..囧)

我住院的期間..他每天早晚都一定會來巡房~>///< (或許這是他的職責..但是也是有那種很"忙"的醫生)

下次回診的時間是7月底..偶一定要告訴他說..醫生您真是"無所不在"阿..ㄒ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o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