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阿~

一如往常~我家ㄉ老豆要我ㄑ市場補點貨..

依然騎著小銀..開心ㄉ往市場前進~

熊熊看到一ㄍ超大海報~

上面寫著...睡衣一律69元/套

在景氣這ㄇ低糜ㄉ當下~

看到69元一套~就幫我老媽買一套這樣ㄊ才不會心疼~(婆婆媽媽ㄉ心態很給他大..)

那ㄍ超大海報當然也發揮ㄉ淋漓盡致~

那一攤睡衣攤...果然是人潮洶湧ㄚ~有夠多人ㄉ~

我經過ㄉ時候想說~晚一點有空也ㄑ看看有沒有便宜可以檢..(沒辦法..我棉家粉窮..)


不久之後...

我也ㄑㄌ~

去ㄌ之後發現...這是一ㄍ騙局!!!!

裡面ㄉ"老闆"個個長ㄉ凶神惡煞ㄉ模樣..也就是俗稱ㄉ"七逃人=>兄弟=>黑社會"

服務態度極差(充滿ㄌ七逃人ㄉ"ㄎㄨㄟˋ靠")...又滿口檳榔ㄉ~超噁~

半信半疑ㄉ我還是挑選ㄌㄧ套~

付錢ㄉ時候~

在門口喊ㄉ那ㄍ"兄弟" 我問ㄊ在哪邊付錢~ㄊ說在他那邊付..

順手拿ㄌ100元給ㄊ~但是ㄊ並沒有找我錢..

又把那一套睡衣給旁邊角落ㄉ人..還叫我ㄑ旁邊找那ㄍ坐著ㄉ"兄弟"那邊

結果勒~那ㄍ也是滿口檳榔ㄉ大哥(也就是光收錢ㄉ那ㄍ~)ㄊ跟我說~ㄋ還要給我兩百元喔~

頓時!!!晴天霹靂~我就問ㄊ為什麼...ㄊ跟我說~小孩ㄉㄧ套才是69元!!大人ㄉㄧ套是三百~

是怎樣~我就很不服~就跟ㄊ說我是幫偶老木買ㄉ耶~這樣我回ㄑ怎ㄇ交差ㄚ~

ㄊ就說這種質料怎ㄇ可能69元~(料子是還不錯..)我就跟ㄊ說這樣不行啦~

後來我在那根ㄊ耗ㄌㄧ下~收錢ㄉ兄弟老闆就說~好啦看ㄋ也是做生意ㄉ~(當時我穿着工作圍裙)

算ㄋㄧ套兩百就好~

能怎樣~只好再丟100元給ㄊ..很不爽ㄉ付錢走人~

因為ㄊ也不還我100元~就是要強迫ㄋ買~

當時真ㄉ很想叫警察耶!!!

一切都只能說~不是任何便宜都能撿!!>"<

相信很多人也被ㄊ們騙ㄌ吧~

因為ㄊ們是"兄弟"誰敢怎樣ㄚ...

記得回家跟ㄋㄉ媽媽說ㄑ傳統市場買東西ㄉ時候要注意!!千萬別再笨兩次囉!!!

怕媽媽覺ㄉ太貴之類ㄉ..我還騙我媽媽說真ㄉ69元>"<(善意ㄉ謊言ㄚˊ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o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