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~

吃ㄌ秤鉈鐵了心...

耍狠ㄉ決定~

終於...去了小琉球~

算一算~我得到"宅女"ㄉ稱號已經不是一兩天ㄉ事情ㄌ~(工作咩~不工作喝西北風阿QQ)

離島~周圍環繞著蔚藍ㄉ海..全島盡為珊瑚礁地形..

渾然天成..是上帝賜予我們珍貴ㄉ禮物~

很難得的是~依舊保持了小島民情風貌..

乘著機車..奔馳在島上~海風的味道..久久不散~

瞬間得到"解放"一般...我只能說~我醉ㄌ!!!

完全沉浸再"美ㄉ要命"的風景..

快門不知不覺ㄉ閃過N次~

島上廟宇林立..隨處可見~

相信討海人都堅信著有誠則靈..大豐收ㄚ~

因為X小姐ㄉ關係~我們認識ㄌ洪教練..(ㄊ是ㄍ好人..拍拍拍拍拍!!!)

不計代價的帶領我們..毫無保留的盡情解說..

讓我們這群"外地人"了解到當地ㄉ風俗民情~

烏鬼洞ㄉ海浪~

會讓人整ㄍ舒服~多希望時間能靜止..就停留在那~(又醉第2次ㄌXD..)

看到美麗ㄉ珊瑚礁~

也吃到好吃ㄉ海鮮~

還有我念念不忘ㄉ10元奶茶~>"<(超好喝ㄉ啦~以後我喝不到怎ㄇ半啦~)

我只能說~為啥我住台北ㄚ= ="

剩下ㄉ我保留~讓ㄋ親自去體驗一下ㄅ!!

有機會~ㄋㄧ定要去一趟小琉球!!

因為ㄋ會有回憶不完ㄉ美景與感受..


接下來~
發表感言~

大きい感謝~

X小姐~從策劃到帶領~您辛苦ㄌ..這也讓我更愛ㄋ多一些ㄌ~あなた様が感謝する..
洪教練~帶點搞笑又整ㄍ古意到不行..有機會泡茶嘿QQ
Y小姐~總務股長~為ㄌ零用金而失眠..擔心害怕..ㄋ也辛苦ㄌQQ
口ㄞ胖~沒有ㄋ可能會空虛無聊死ㄅ~所以ㄋ也很重要!!!
偶老木+老豆~感謝ㄋㄑ進香我才有機可趁...拉拉拉拉拉..整ㄍHIGH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o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