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個兒..

是我術後回診ㄉ日子..

心裡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~

因為最近狂掉髮~不知道是啥原因~

所以要準備ㄑ問我ㄉ"帥哥醫生"(真ㄉ很帥耶~>///<)

另一方面是擔心醫生不滿意我ㄉ病況..(因為偶老木實在太關心偶所以有點小雜念XD..)

也在猶豫要不要待"伴手"..ㄜ~就很複雜咩ˊˇˋ

飄著雨~所以決定搭公車轉乘捷運~

好不容易出ㄌ捷運站想說搭接駁車~可是勒~

接駁車排隊ㄉ人好多阿QQ..都是老弱婦孺QQ..就放棄這ㄍ念頭~

所以我就跟Y小姐~決定用步行ㄉ~(雖然不是很遠但是也有一小段距離~走到狂噴汗>"<)

還好~也是順利ㄉ到達~在診間也等ㄌㄧ陣子~可能是因為颱風過後~所以颱風後ㄉ第一ㄍ星期門診超多人~

忐忑ㄉ心情..輪到我ㄌ~醫生見到我第一句話是ㄊ很期待見到我~(害偶小開心ㄌㄧ下XD)

詢問最近ㄉ飲食情況~還有例行ㄉ檢查傷口ㄚ~一切都算順利囉~

只是..醫生說要抽血檢查~因為狂掉髮~ㄊ擔心是營養不良QQ或是有其他問題~

還要找時間ㄑ抽血~要在徹底檢查一下是否併發症QQ..

出醫院ㄉ時候~還特地ㄑ排隊買包子QQ..等好久~生意真ㄉ超好~

一堆人在買耶~ㄅ過鹹口味ㄉ還不錯吃!!有機會可以試試看~M'R BOOZ!!

(口訴偶老木說好貴QQ..特地買給ㄊ吃~ㄊ應該是覺ㄉ包子尬麻那ㄇ貴..捨不得ㄅ~)

回家ㄉ時候遇上下班時間~所以塞車囉~又下大雨~

就是累累ㄉ..狂走路~>"<腳好酸...

結束ㄌ回診ㄉㄧ天~
P.S(改天也來寫一寫文言文好ㄌ~老是寫白話文吼~嘿嘿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o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