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..歐~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...

這首歌阿~不知是誰寫ㄉXD..每個媽媽都很愛自己的小孩是千古不變的道理..當然我也不例外囉..

自從我開完刀之後..

我知道老媽是很心疼..所以後續接踵而來的"關心"+"撈叨"有時會讓我招架不住..

忠言逆耳~說的一點都沒錯!!!

有時候..還真怕她歲歲唸的..像錄音機一樣地重複不停地播放..

知道老媽是關心是疼愛我才會如此~

反觀~我都這咪大了還讓她這樣..或許是我太不長進了吧ˊˇˋ..

我以後也會像我老媽一樣媽QQ? 未來不敢去想~

若是堅持己見..就會變成忤逆她>"<..

唉~希望老媽下了班就好好休息..看看他心愛的韓劇..多留點時間給自己吧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o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