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~

天氣很冷~

依然騎著我ㄉ小銀趕著去工作...

前方出現一ㄍ"超龜速"騎著腳踏車ㄉ歐巴桑...

為ㄌ閃他我按了煞車~...

慘案發生ㄌ~

後面ㄉ機車撞上來ㄌ...

我ㄉ尾燈裂ㄌ...擋泥板破ㄌ....

撞我ㄉ人倒ㄌ還擦傷...

(ㄊ沒保持車距撞上來還怪我煞車..是怎樣ˋˊ)

那ㄍ白目ㄉ歐巴桑...看我沒怎樣...竟然誤以為是我撞人...

我才是受害者~

撞我ㄉ人還要求要我道歉..竟然還想要我賠償~有沒有搞錯ㄚ~是我被撞耶~

後來我說ㄊ沒保持車距..ㄊ還說我這樣講話沒道理= =(真懷疑ㄊ駕照是拿雞去換來ㄉ..)

我就說叫警察~警察說我錯就賠償阿~

後來ㄊ就不爽ㄉ說算ㄊ倒楣就走掉ㄌ~

重點是那ㄍ歐巴桑...

超級白目~我若不是未ㄌ閃ㄊ~我ㄉ小銀也不會受傷~ˋˊ

真是XXOO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o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