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各~

我棉家黃咖哩小朋友..

ㄊ上來台北玩~

想說晚上我沒用車~

就乾脆借ㄊ好ㄌ~

也把行照拿給他ㄌ~

結果早上我要出門ㄉ時候~ㄊ老大還在睡覺~

行照沒環給我= ="

想說算ㄌ~下班在跟ㄊ拿就好ㄌ~

結果勒~

好死不死~今天我下班回家ㄉ時候.....

就遇到"路檢"

真是XXOO三角三角...

就這麼準喔~~我就沒帶行照...

那ㄍ波麗士大人還跟我說...ㄚ你不會把行照放在車上喔~

我就反問ㄊ~阿萬一車子被ㄎㄧㄤㄌ怎辦~

ㄊ就默默無言ㄉ離開ㄌ~

害我要多等一次紅燈ㄉ時間~萬一我"尿急"或是"賽爹滾"...

那不就當場拉給ㄊ看ㄇ= ="...我可是1等良民耶...

難不成ㄊ是看我長ㄉ太美才故意欄我ㄉㄇ....哈哈哈哈ㄚ...
(因為很多車他都沒欄ˋˊ)

口亨..口亨..口亨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ol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